时隔一年多,我又回来了。

每次回来看回去自己写的东西,我都快被自己笑死,果然是年少轻狂啊😂

忘记第一次用痞客邦是几岁的事情,好像是15还是16岁耶,快迈入10年了!

之前都是用无名的,找不回去了真伤心。我是很爱分享生活的人,就是打开的一本书,从来不掩饰什么,各种分享。像我的instagram,我就超级庆幸自己是很爱sharing的人,前几天看回去从前真的就是回忆满满的,我觉得这些回忆真的很珍贵,因为是从小到大的自己,每一个moment的自己都截然不同。

昨天和朋友吃饭聊天偶然想起以前小时候的一个对象,有点小遗憾地是我们最终没在一起,那时才17/18岁貌似处理得不太成熟吧。🤣

还记得以前和他是用MSN聊天,还有互相关注着彼此的部落格 — 无名小站 以及 痞客邦。要说我们为什么没在一起的话?我还真的不太记得确切的原因,应该是他不够果断没有告白之类的吧,然后好像忽冷忽热然后我受不了了。隐约地也记得那时他有一个喜欢了超级无敌多年的对象,好像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听说他要结婚了,祝你幸福快乐哦😊


目前的人生依然是在努力赚钱,努力省钱,努力去看世界。希望明年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


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

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