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没有生气 虽然发现的时候手在颤抖

我真的没有生气 虽然眼泪控制不住就流了下来

我真的真的没有生气 也不会生气


我真的只是…

 好伤心…

我一直在问自己是我的自己的问题吗

我一直在想真的是自己需要检讨吗

怎么会让认识我那么久的朋友们这样做?

她们到底是认为我是怎样的人才会做出这种决定?

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好伤心

我真的就那么失败吗

成为别人的负担?竟然因为怕我知道而联合起来骗我…

我真的不笨,我是个有头脑的人,我是很细心的人,我很会察言观色,我细腻,我敏感

真的不要骗我,因为我真的都能发现。


眼泪流不停,我不知道。

在车上大哭一场,擦干眼泪下车进餐厅

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和大家强颜欢笑

我害怕跟她们说实话 怕她们会因此愧疚 还是因此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怎么样

我从来都不想成为谁的负担 我真心对待每个人 我毫不掩饰 我毫不做作 我毫不遮掩 我用最真诚的自己面对大家

我…………

我真的不知道了

是我该检讨了吗?

王偌雯,你到底是干了什么事情你的朋友们才会这样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